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好久没有写了咯~

这个五月~发生满多事情的~
5月5 就大选咯~
爸爸妈咪都回去投票~结果民联党还是输了~然后没怎样咯~

之后5月10-16日~就去度假咯~
5月9日~
中午陪静茹出去~然后跟她去唱K~两个人唱5.8罢了~!
番薯也很忙~她负责站reception~哈哈~很搞笑噢~
之后6.30在妈咪放工~我都没回过家~我在大嘴叭等他放工噢~
之后~他跟他朋友借车~我们去买MCD~还有hello kitty~之后去载他侄儿~
去pyramid gaigai~买东西~他买了一双鞋子咯~之后回去收拾他的东西~
等albee的爸爸载我们去机场~大概12点多 albee爸爸来了~
很搞笑的事~我们是坐lorry去机场的~夜景很美~风很大很凉~很开心哦~
去到机场~就跟番薯的朋友ah liaw(廖丽君)会合咯~
哈哈~他们的名字也只差一个字而已哦~


我们从1点等飞机等到5点~
6点才上飞机哦~

10日~
其实我第一次搭飞机~ 飞机起飞的时候还真的有点怕叻~
然后看着外面的夜景又真的很美噢~哈哈~
不懂坐了几久的飞机好象睡着了~醒来看到外面都是云海~
好象棉花糖那样哦~天慢慢亮了~棉花糖也被照亮了~
好美噢~云下面是大海~大海都没有船~
大概9点才到沙巴~在飞机看沙巴就是一大片青青绿绿~
青山还有河流~下飞机就是ah liaw的妹妹载我们回去~
其实就是很短的路程~我还是觉得蛮远的~
去到他家~好有点怪怪的感觉~
大家都是用客家话沟通的~我的客家话根本连半桶水都没有~呵呵 可怜~
之后~先把东西放上房间~好象就出去吃东西了~
去载ah liaw 和他妈妈~之后去了town走走吃东西~
之后他们都喊累了~说4点要去游泳哦~
结果就回去睡觉咯~4点下大雨~就还是睡觉吧了咯~
晚上不甘愿起身吃饭~呵呵~好笑噢~睡死了~
吃饱后就出去喝茶~然后去一个新店区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