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沙巴记~后记~(回来之后)

17日~
ah liaw因为没有赶上飞机~就跟我们搭同一班机回来~
然后~他跟番薯回宿舍睡觉~早上我去载他们去买巴士票~
他搭巴士回去~
然后~我也找佩思出来咯~他迟大到啦~弄到我们都很赶时间~
佩思刚刚从日本回来~就跟我见个面~然后因为番薯晚上要做工~
我很早就回去了~番薯的样子真的很多pattern的咯~吃醋多多~酸到死~

18日~
一个不用做工的星期六~
ah may约了我去听保险的东西~我怕无聊就叫买番薯陪我咯~
结果~因为吵他睡觉又发我脾气~气死我啦~
晚上还搭车回家叻~好久没有搭车了~搭车还真的很不好玩~
晚上妈妈还煮了很好吃的好料给我吃了~^^

19日~
今天~在家摆罢了咯~懒得出门口~哈哈
天气好热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