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沙巴记~中(二)

5月12日~星期日
母亲节~去喝茶咯~然后晚上去吃东西~之后又出去喝茶~
回家切蛋糕~然后就睡觉咯~好象没去哪里哦?忘记了~
早上去喝茶然后去接albee机~之后一大班人在家睡觉~整天都没去过哪里~
只去拿蛋糕和拿花罢了咯~晚上去买东西哦~

5月13日~番薯生日~
早上去巴刹买海鲜和鸡翅膀~
吃了早餐之后就去sepilok看人猿咯~然后去兜风~
呵呵~兜风兜风~结果兜到进油棕园里去了~
之后~去看他们所谓的食人鱼~呵呵~我感觉上当了咯~
但是也有收获啦~看到很多动物啊~
之后就回去了咯~准备晚餐~^^BBQ~
他们在串~我没有帮忙哦~哈哈~因为我不会帮啦~
他们起火我就帮忙捣乱~啦啦啦~我帮倒忙了咯~对不起啦~
不过我的重要性就是帮忙烧东西吃咯~哈哈
我烧的鸡翅膀是很好吃的叻~我烧了两支都是给他吃了哦~
之后她串了四只一起烧~好难烧咯~我烧了整半小时才烧好咯~
颜色虽然不好看~但是也很好吃的啊~
然后~婆婆讲要睡觉了~快点切蛋糕~
番薯就爽咯~一个生日两个蛋糕~哈哈

还有一个是hello kitty蛋糕来的叻~其实哦~番薯都不是很喜欢hello kitty罢了~
他们选错了咯~没关系咯~
不过到吹蜡烛的时候~hello kitty都花掉了~
有好几个都是用脸来吃蛋糕的~哈哈 搞笑咯~


好多礼物收噢~之后在家喝红酒~就去下一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