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梦~~发梦

那天没有睡觉之后出去跟番薯打球~
结果打玩球就累垮了~在她那边倒下去就睡到不省人事了~
回到家好像尸体那样~倒下去就睡着了~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又发梦了~这个梦很不好叻~吓死我啊~是这样的哦~
梦里面有四个女生~一个是我咯~
一个是番薯的女朋友~
一个是前女友(很有钱的)~
还有一个是她朋友~
就那时我跟她们去沙巴玩~我们刚下飞机回着番薯的家到门口突然有一架飞机停下来~
说是番薯的女朋友要跟他结婚的~之后我把东西放进他房间~
那女的也走了进来~就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番薯说他不会娶她的~
然后她朋友说番薯已经有女朋友了~有钱的女朋友说~
他女朋友不是已经去世了吗?在几年前~然后她看着我~
她们都说我样子像他去世的女朋友~然后突然发生一场示威~双方把我留在外面~
她朋友带着我一直跑一直躲~因为那班示威的人要捉我~
我看到番薯的房间有一个女的坐着~她们说那是他女朋友~
然后我跑了很远很远~她们围着的人解散了~
我走到回去那有钱的女朋友的店骂人哦~
然后回到番薯的房间却没有看到番薯~只看到那女的在床上坐着~
番薯不在~我走了出去~
番薯就打电话给我了~我就醒了~呵呵~好怪的梦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