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沙巴记-中~

5月11日~
一早睡醒~看到天亮了~二话不说就叫番薯起身咯~
因为说好一早要出去看猴子的~结果我叫他起身的时候~
顺便看了电话~我以为我还没睡醒看错钟噢~
因为我看到那个时间显示6.19分???
不是应该是8点多了吗?番薯讲~睡觉啦~还很早罢了啊~
都醒了咯~睡不回去了~又到处乱找东西咯~
他房间有一个抽屉是锁上了的~他说钥匙不见了~我就没件事了的~
等到8点起身~去巴杀吃东西哦~
很搞笑的事~她不是帮我点有什么好吃~是叫我自己选???
我傻掉~随便选就是了~不过~我发现他们都很喜欢喝柠檬冰~
入乡随俗~我也点咯~味道还好吧了啦~
之后换衣服出去咯~结果去到sepilok看不到猴子哦~
因为他们10点为他们~我们11点才到就看不成咯~
之后去森林保护区看植物咯~
蛮热下~



过后去看鳄鱼~哇~好大噢~





晚上就去喝酒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