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沙巴记~下

5月14日
本来约了去吃早餐的~因为喝酒喝到很晚~
早上番薯叫我起身~我都很不想起身~
可是到我要起身的时候~他跟我说没有去了~
炸到~弄到我一直kacao她咯~他又不理我~讨厌到死~
整12点才甘愿起身~之后出去吃东西咯~然后去喝茶~
之后他们去看球赛~看人家打球~
之后去游泳哦~哈哈~其实我也很久没有去玩水了~
晚上就去打篮球哦~番薯很喜欢打篮球~
他跟她朋友一起打球就会很开心~我没有玩啦~
我这些连球都不会打的~不会跟校队打球的啦~
看他们打球其实也会很开心哦~

5月15日~
就来接近回家的日子了~大家都开始跟番薯道别了~他也会开始不舍得~
albee要回去了~早上一起去吃早餐哦~之后她妈妈在她去机场哦~
我们就陪ah liaw去走走买东西哦~
第二次去town走走~其实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就是走走看看罢了咯~
之后我们去看电影哦~在电影院也发生了一件很搞笑的事情~
看电影之前~我们去玩bowling~然后去一间很贵的餐厅吃东西~
walaoe~3个人吃东西用了百多块~
然后看电影的时候~我竟然看到睡着了~
还是真的是第一次去看戏看到睡觉的~
这个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在看戏突然戏院停电了~
啦啦啦~炸到~差不多看到一半了~就停电~真的是冷咯~
没法咯~就回去咯~然后去喝茶咯~
过后在家吃饭又出去了~去fun fair哦~
呵呵~他们玩拿礼物~也不错下啦~都给了我哦~
之后晚上又去喝酒咯~
晚上回家有人还发我脾气~不理我~炸到~






5月16日~
因为晚上有人发脾气~所以早上不要带我出去哦~丢我自己在房间~
哼~死得不明不白的~超没心情的~
他载ah liaw去check in~然后去卖海鲜那些东西~
出去了两个多小时~他留我自己一个人在房间两个多小时哦~
因为一个人~就在房间乱找东西咯~看到那个被锁上了的抽屉~
想着~如果里面装的是不想给人看的东西~就一定会有锁匙的~
结果就被我找到了咯~开到了~因为不爽就不看里面的东西~
等到他回来~就叫我去吃东西~我自己也在闹脾气就不吃咯~
说不是就不吃~怎样?blek~就是不爽你啊~
到最后~去到机场~ah liaw赶不上他的飞机~结果飞走了咯~
可能到最后没人说~但是我知道是因为我才会迟到的~
不过不关我事啊~她不理我先的~
之后中午就去唱K咯 ~回去就帮她收拾东西咯~
吃了晚餐就赶去飞机场咯~突然间我们又吵架了~
其实我已经很给面子了~如果不是我直接就可以不理任何人的~
看在你家人朋友面上罢了~
半夜12点才回到来噢~回到来~就载他们回去咯~然后去买MCD吃~
还有最后一只hello kitty~嗯~就这样罢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