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十六年里最难忘的中秋节

昨天,第一次跟美珊 vicky 丁维健 fu chee hong 和yee jin 一起出去

但是是第二次跟诗婷出去 很开心的 因为特别在是中秋节

还有就是以前都没在中秋跟朋友一起去玩

昨天还玩到十点才回家 昨天很多搞笑事发生

早上我们去唱k 房的冷气都特别冷 可是他们却一点感觉都没有

我冷到发抖 然后去看戏 那部戏 很恐怖 可能是因为 那间戏院特别冷 哈哈

我还一直跟润祥聊天 看完戏之后好笑的是我和美珊他们 打算买灯笼蜡烛

可是我们只看到灯笼没有蜡烛 结果跑到JASCO买生日的蜡烛

然后我们去美珊家时 经过一些店铺 里面有卖一些点灯笼的蜡烛 他们又跑进去买了五六盒

晚上在美珊家附近的那个公园玩蜡烛灯笼好像小孩子那样 真得很开心的

然后我当然要打个电话葛佩思咯 原来他没去庆祝

可是 回到家我的脚累到联奏都懒了 真得很累 昨天十二点才睡觉

这个十六岁的中秋是最难忘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