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从今天起 我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这个假期是因为form3学生考PMR 所以放假 还蛮爽的
这星期读了一天 放到下个星期二 哈哈
我买了一本相簿 还打算去洗照片 只是不懂几时
可能这个星期四去 顺便剪头发 哈哈

昨天美珊和诗婷 无端端吵架了 而且她俩都哭了
我也不懂该怎样 所以跟她们聊天就是了
好朋友不应该吵架的 之后他们应该就没事了

昨天下课时 桦昀给了两张书签我 其实是每人两张
我就得她是分好给的 因为其中一张书签后面写的东西
跟我们每一个的性格差不多一样
不过再过不久 她们要考试了 然后见面的机会更少了
我会好好珍惜 每一次在一起的机会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您去安慰一下佩思吧....
她这一阵子还蛮烦的...

vivian 说...

who r u woh?
how u know me?
r u mei qian?

Unknown 说...

i hv photo wat see photo also dunno meh??

Unknown 说...

她烦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