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这个十月

28日 今天学校下了一场大雨 今年第一次 还在放学时间 好在是星期三 妈咪载回
不过一走出班就可以全身湿透了 可想而知那是几大雨
还没下雨之前 学校有火警演习 我们去到草场集合 我还吓了美琪一餐 哈哈
放学我还看到他哦 他全身湿了 因为他淋雨啦。

29日 今天穿球鞋上学 因为昨天下大雨 鞋湿了 我老婆欣美也穿拖鞋上学
今天从头到最后两节都没老师 蛮空闲的 因为老师呀 全去了毕业典礼的彩排不得空啊
上道德时 本来在欣美班上的 那些人又不懂去完哪里了 就去倩仪的班玩
那班印度人 在班里面跑来跑去 结果PN.ROHAIDAH走了进来 还叫欣美去借藤鞭打人
刚好钟声响了 我们可以各自回班了
可是因为老师很生气还看到到我穿球鞋 白白又被骂了

30日 今天考试还蛮顺利的 两个半小时 我用了1小时45分回答 因为很多不会做
放学还蛮可怜的 因为去到巴士站 刚好巴士走了 就要等多半小时的车咯
然后巴士站那边有一只小猫 被两个小孩 丢了进水沟 那只小猫真可怜
去到另一个巴士站时巴士刚好来到了 就在两点回到家了 中途有遇到 玉琴和永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