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昨天没去上学

才开学第二天就不上学了 其实我也不想的...

因为今天是假期直到星期二 才需要去学校^^

昨天不上学是因为 明天是屠妖节 今天是假期>.<

坐我隔壁的印度人 说不要上学 我朋友又说看下先...

旁边那男的又说上学干嘛没人来学校 又叫我不要来...

回家就决定不要上学了 哈哈 ...

我那说看下先的朋友也SMS我说不要去上学 我就放假咯

美琪她们也没去 我不可能一人那么乖的 哈哈哈哈

下星期二我一定会去学校的

因为呀 有外国朋友来我的学校 当然要酬酬热闹啦

下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很想快点放假却不想快点考试

救命啊!!!

2 条评论:

Vivian Tan 说...

你呀。。。懒惰!
我班剩下四个人我也照样去学校耶

Unknown 说...

你勤劳不代表我要学你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