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第二次跟日本同学交流

第一次是在去年考完PMR的时候,跟今年的时间也差不多的
很开心啊 也蛮累的
怎么说呢 因为啊 玩久了累了
今天早上5:55分 欣美打电话来 问我今天要不要带书上学
我只说了我没带 我以为她一定会去学校的 结果在学校没看到她
我班多数的印度人也没上学 今天我班是很少人可是也比很多班多人
今天是开始日长夜短的时间 早上6:30已经是天亮了 很早就能看到太阳
不懂是错觉还是什么 总觉得今天比平时还热
今天第二节钟声一响 我们就在周会场集合 等老师分位子
不懂为什么 去年每一个人包括FORM3学生也能带一个日本同学
今年只到FORM4而已
很好玩的 因为不懂自己会认识到男生还是女生
去年我带的那个是一位男生 今年的是一位女生
她很好噢 英文也不错 所以口头交流
也没什么大问题
她是一位喜欢打篮球的校队哦 看她应该很厉害 他还会华语叻 真的很不错
相对起来 我朋友 差不多每一个都想向我求救 我也帮不了忙啊...冷!!
她还送了两份礼物给我哦
一包是日本的扇子和一个小钱包 另一包是一些日本特产的零食
回到家就已经给我妹扫光了...我的名字由于发音是读 i jyo
还有茹的意识是代表鱼 哈哈
她的名字叫MAGUMI 我都叫她MAGUM 也再说一次很高兴认识她
她明天晚上才回日本 日本跟这里的时差也只是差1小时
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还教会了她玩CONGKAK 也认识了以为我学校的学长
他叫家成
他的名字让我想到怡保的梁家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