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放假的最后一天...

也没那么惨啦 只是开学了就要面对考试 一个星期过得那么快

又开心又不开心 开心是因为 明天又可以见到姝娟美琪他们了

真得太久没在一起了 感觉 期待

不开心是因为 昨天知道了一个很坏很坏的消息 简直就像....

从天堂掉入地狱般痛 也没那么夸张啦

只是对我来说 真得有这种感觉 如果他没打来 我真的会哭了

他打来时 我是很生气的跟他说话 我也不想啊 可是我也不懂该怎样

哭又不是骂他也不是 冷静过后很想说声对不起 我是应该想你的难处

希望你看到吧 对不起 对不起

也应该谢谢有成 跟聊天让我消了气



上个星期 我剪了头发 现在头发超短的 希望在回怡保之前 会长回来 不然很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