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遇到学校的人

刚才去银行 一直看到有个很熟面口的人坐在我后面 只是不懂是不是他罢了 他应该也不认识我的咯 然后跑去小学接我妹妹放学 要走回进银行的时候他们出来了 他还跟我讲:halo 有点吓到 因为完全没有想过他认识我的 哈哈 吓到一下我好像有回答他啦 又好像没有 不懂哦 哈哈 只是知道我跟我妹在讲周杰伦罢了  哈哈

突然想到昨天发生了某件事 是在我休息之后刚回店里 他们讲刚才有人拿着一份礼物找我
我整个人吓到了 真的假的 他们问我去吃什么和去哪里 我讲我没有吃什么只是去喷水池看水罢了 我也讲错了 要讲喷水池讲到water fall...炸到 他们听得懂就算的咯 他们讲我去dating o...自己一个人跟自己date 啦...哈哈 店里拿东西来得那个是他们骗我的罢了 是吓到完全自己也不懂自己讲什么了那时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