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未来~

未来感觉很遥远 距离却很近
我的未来是什么?我想怎样 到底想怎样?
这个问题应该在三四年前就开始想了 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答案...
每个人都知道自己想干嘛 为什么感觉上只有我想干吗都不知道
我到底想怎样??读书...我可以吗?不读书我又可以干嘛?
其实到现在为止 我都不觉得成绩差是我的错....真的是我的错吗?我接受不到自己的成绩是那样的
我想不到之后是要读书还是要怎样 每个人都叫我选自己有兴趣的东西来读 可是我的兴趣和专长在哪里 我自己都不知道...美倩就算成绩不好也已经想清楚自己以后是想干嘛的 我呢?
妈咪讲我不适合读书 这个在我上中一之前我已经知道了 可是那又怎样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的 可是为什么结果偏偏就把我给打沉了 只是真的是我的以为吗?我真的不能吗?
我想不到真正的自己是怎样的了 真的不知道想干嘛?只会叫我自己想 我什么都想不到.......
我知道自己的弱点 可是我又能怎样?每次都想不到 我可以怎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