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炒鱿鱼~

今天吃了很大我的炒鱿鱼哦 呵呵 简单点就是我被炒啦
第一次感觉到被炒的滋味了 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咯 只是我没有生气 没有激动 只是好想当场走人罢了 不过工就不止一分罢了的啦  真的东家不打打西家咯 在那时朋友问我明天可不可以帮她做一天 刚刚被炒 其实没什么心情的啦 不过她叫到 (在那边就几个朋友啦)(有工就做咯)所以就接咯 那个agen叫michelle 她不止将明天的工给我 还pass了几分给我 工钱就也很高下咯 100块 一天 工怎样都是有的 所以不用那么担心  只要认识朋友多 找工一定不难
附上一句:你不要我是你的损失~本小姐才不在意你的那一份工~~~~(这句只送给某家无良公司)算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