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一个人在家

闷闷闷~~~最讨厌自己一个人在家了 闷到~感觉上做工都没有那么差咯 hiazz
很可怜啊 肚子饿啊~~没有东西吃 呜呜~~
闷呐~很闷 很闷呐~~
没有钱啊 不想出街 
没工作啊 很懒找啊
啊 闷到颠了咯~~~~~~~

一个人在家很无聊的啦 有东西又不想去做 一直对着电脑发呆
做工时起码还可以跟朋友讲话瞎聊咯 在家对着墙壁 电视 电脑
又开始想人生大道理了 突然就下大雨了
其实现在每个人问我 想干嘛?我都给不到一个真正是我心目中的答案给他 自己的心在想什么 很肯定的回答 我不知道 有人曾经告诉我说答案其实已经在心里了 只是我自己不要去接受 逃避接受 是与否其实我也不知道 应该去读书的斗心没有了 现在我说我不要读书 我要做工 其实一直都知道我最讨厌的就是做工 可是不读书不做工可以怎样?
又回到第一个问题 我到底想干嘛?我要做工....真的不打算读书吗?我不知道 我知道这样做工没前途 我也知道我读不到 我根本不书读书的那种料 既然已经知道了 那应该有什么打算?做工咯 到现在没找工了 等工来 michelle没有讲有什么工作 有工他也自然会找我的啦 不用担心 现在这两个星期都只是做星期六日的工 一到五在家闷 下星期就去midvalley咯 之后可能以两个星期不接工呱 因为要去考车 昨天去考车也是很烦的咯 在那边等等等 之后第一次驾viwa 它很松 很容易驾 问题是那个老师叫我不要驾那么快 ,慢慢来就好 他叫我不要驾那么快我就驾慢慢咯 问题是他叫我不要踩油~直接红绿灯前面死火了 回到家就中骂咯 原因很简单 因为他们不明白~问我为什么要那么快考 做么不等下次 我讲了很多次这个只是试考罢了 他们还是要讲做么不等下次 我讲下次就正考了咯 何必要等那么多次 试考过后要等十天才可以考正考 爸爸讲了 你考到这样的话 有牌之后都不放心给车我驾咯 随便啦 心情不是很好就是了
我很想出去啊 不想呆在家 可是每当我讲要出去 他们就讲我整天都出去 在家也不见得我会怎样做东西咯 他们不喜欢我出去 原因不详 以前就为了出去整天都要吵 现在我也不懂哦 每天肯定会被叫来叫去肯定是的咯
昨天妈咪叫我帮她装水上房间 我在玩电脑看电视的时候他又不讲 是要等我要去睡觉的时候才叫的咯 结果我又发脾气了咯 装了过后放去房间 什么都不讲 妈咪一开口我就骂了咯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乱骂的 可是我是这样的啦~我不是不爽帮她装水 是很不爽 每次要等我上了楼上才叫我下回去装水 不做又不可以 我讲了一件很对的话啦 他叫哥哥 哥哥完全不会理他咯
可是我不喜欢哥哥样样比我好 我怎样都差过他 爸爸妈咪也不疼我
我读不到书 什么都做不成 人家找学校的来问我 他应该读什么学校 我讲拉曼不错咯 他问我为什么对那间学校那么清楚  因为我试过想进去读 只是我知道我读下去根浪费钱没有分别 我讲明年才去读 妈咪很反对 我不懂为什么 我讲不读 他又要我读 我真的不懂应该怎样咯

1 条评论:

Vivian Tan 说...

还好么?看到你这样狠心疼。。。。又不晓得自己能做什么。。。。有事打电话给我。。。(最近电话一直没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