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愚人节快乐

又来到四月份咯 很快又差不多过来半年咯 做工做了四个月 第一天没做工好像感觉怪怪的咯 哈哈
今天一切都很顺利 今天也玩得很开心 哈哈 也许说不一定要去玩才开心的 为自己一个人过得开心也是好事来的 哈哈 没有啦 早上的面试很顺利 工作6-17日 每天10-10 一天120++ 哈哈 想到钱很过瘾咯 哈哈 (发钱寒)没办法太穷了
之后就去找诗婷咯 之后去士林吃炸鸡 感觉上有很久没有吃过了 真的很久没吃了啦 差不多两个月~然后在那边呆到一点那样 打算回家的 可是就在里面走来走去 突然电话响 KAK ZENA讲 出粮了 问我几时可以去拿 时间还早 就讲我马上去拿咯 哈哈 半个小时左右就到了 不过全部人都不在店里面 我也想到今天是愚人节 会不会被大整一顿啊 是有点怕的啦 之后他们讲你点下看对不对 我才讲他们不会玩到那么大的啦 吓到~ 然后算了钱 就拉人家陪我去打包东西去店(PIZZA)我也讲过我请吃嘛 出粮了当然要请吃咯 他们也对我那么好 没关系啦 哈哈 然后去找完全部大姐来吃东西 哈哈 之后就去甜品店吃东西 回家之前他们还送我礼物哦 哈哈 又有礼物收 几爽 哈哈
的空一定长去到乱的 哈

今天也很多人想念我哦 哈哈 也是的 想念我就是不舍得吗 所以我还是有价值的 哈哈 一个是太久不见所以想念我 放心 不久就会看到我出现了 哈 2011年 愚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