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做工 做工

今天是星期六 要做工 本来以为今天很无聊的咯 其实不会讲很好 真的很无聊下的咯
今天档口搬上了楼上 可以跟faiz站在一起讲话咯 几不错下的 早上第一个去做工什么人都没看到 一直在等等等 等人出现咯 还有等faiz咯 他十二点 他也不会说特别早到的 我只能等他来咯 他来俄之后就一直跟他讲话咯 不会停的  哈哈哈 我真的很闷咯 咏佳又没有来 不过我有下楼下一下啦 看到一个女的 然后就上回去了 没事做就一直在讲话 然后生意也不会很好 算了咯 然后他去看戏 我打算去弄下他的咯 突然感觉到后面有人看着我 我转过身 真的看到一个人很凶的看着我 我什么都不讲就闪掉了 呵呵 那个家伙还在看戏 有点怕怕的 可是还是要叫他一下咯 走回过去叫他 给他个signal 他也很聪明知道不对劲了 走回过档口咯 他问我谁来的 我说不懂哦 CEO呱  他讲你又懂? 我讲感觉上很像是啦  他自己看下 也讲好像是来的....会档口乖乖站着咯 那个大老板不走我们都隔到远远去 呵呵~~突然有个姐姐跟我讲那个是我们的大老板来的 有事吗?我呆住了一下子 我说老板啊?没事啦~~我又闪去跟faiz讲那个真的是老板来的 还加多几句废话 哈哈 讲哦 被捉到了咯 惨咯 然后那个老板走掉了 我也才敢走回出来 不然都不懂躲去哪里了~
然后跟倩仪去吃东西~之后没事咯 之后就跟faiz去吃东西咯 吃他介绍的炒饭 呵呵 味道是不错啦 我其实已经吃过了的 我拿5块给他 他讲他请吃 算了咯 他讲他最后一天 要请一下...有人请我不会介意的 哈哈 然后讲话讲到放工咯 他明明9点放工的 8点就闪人了 夸张到 之后有个anty跟我一样10点放工的 9:15就走掉了 他有叫我走 可是我怕怕 没那么大胆 虽然知道没问题 就是怕咯 然后等到45分了 才走人 下到楼下看到咏佳的替身(代工啦)natashiah就帮忙他收拾咯 一直跟他聊天咯 呵呵 明天有可能又变邻居嘛
还有我看到倩仪的仇人 吃东西时还有在我档口买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