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新环境 新朋友

今天第一天也是第一次去carreefour做工 哇 感觉上就是紧张 不是因为工作 是因为我对那边好像完全不熟悉 讲真的一年都不懂有没有认真地去走过三次 哈哈 好像整天都进过的地方竟然完全不会走 真的是~~~
今天炒好笑又令我很不爽的事情多的是 就一开始 要走staff entrance进的 我不懂在哪里 可是就靠自己去找咯 之后找到了 他们又不给我进去 因为我是新来的 要等他们公司的人签名 算~感觉上我在被欺负 好可怜~~~之后我以为搞定了 他们又讲不能带东西进去 天才我也要喝水的 不带进去怎样喝哦~ 算了 他讲要喝水才下去~~之后我以为我的档口在cashier那边的 就在那边开始算货咯 之后我找不到我要的东西 就去问那些人咯 那些人都不懂是不是老点的 点我去东去西 一个讲在楼上 一个讲在楼下 炸到 还好最后有找到  然后认识了一个男生~一眼看去 很可能会被骗了 他是很像华人的马来人 很炸到的 我用华语跟他讲话 他会回答我 可是告诉我不会听华语 突然我有点呆住 然后讲没关系 就用英语咯 我英语不好 很怕被他笑 咳~~ 然后在交谈中得知 他的名字 才知道他是马来人 我真的是整个呆掉了 因为从他身上不可能看得出来他是马来人 呵呵~他会讲华语的 最厉害还是会福建话 夸张到 哈哈
然后跟倩仪去吃东西 回来突然发现 楼下又有几栋我的档口 打电话给michelle 他讲应该是楼下的那个 炸到够够 没有人都够力了的咯 还要再次弄错档口 真的是~~~
然后在楼下又认识了一位靓仔(其实她是女的)我一直以为他是男的 在放工前才知道她是女的 冷~其实从他名字看起来就知道了 他叫陈咏佳  呵呵 梁伊如真的是~~~哈哈 算了 他不会知道我的误会的 不要讲出来就好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