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帅哥美女

哈哈 很难分辨得出来 讲着帅帅的咏佳 她很帅可是是女生 浪费~~哈哈 开玩笑的啦
讲真的她很容易跟每个人谈得来 很友善 不懂她知不知道那件事呢 应该就不懂啦 呵呵 她不知道就好咯~~然后我知道他已经拍拖了~得空叫她出去玩玩啦 哈哈 本来昨天跟她一起走的 还可以坐他的车的 可是妈咪来了 就没机会了~不要看她小小只 她真的很大力下的咯 哈哈 一起做工很好玩的咯 知道吗 因为我没地方可以走来走去的 他带我进货倉(雪柜)因为她是卖冰淇淋的嘛~帮她去拿货咯 在里面外面的冷气根本不叫冷气 因为里面-18‘--36’ 真的是冷到够够 哈哈 我们一进去就冷到抖了 她讲再不出去就快变冰条了 哈哈 帮她拿货出去时 卖署条的anty讲我们两个卖电池的不卖电池 卖雪糕的又不卖雪糕 无言 哈哈 然后我得空得空又去她档口那边瞎聊的咯 然后当然我又帮忙他做生意 那些顾客很喜欢看着我跟我讲话的咯 又不是我在卖 可是就是喜欢问我他的产品 突然我档有人看电池 我就走回去咯 那个uncle看着我走掉  他才知道 我不是卖雪糕的 哈哈
昨天算是最后一天一起做工了 下次不懂有没有机会再一起做叻 下星期他没有做 他去做义工 问我要不要去 当然想 可是我要做啊~~认识短短两天 还很不错啦 做工就不会那么闷了
还有昨天我不是有意要问那些白痴问题的 原谅我吧~ 因为我已猜到的事实其实再讲下去我都不懂要给什么反映你 只好想到什么就问什么咯 呵呵 不要太在意那些白痴问题啦 因为我确实有点白痴~~

然后就是faiz这个像华人的马来人咯 昨天全部一起去吃东西 那个下雨天的气氛很不懂怎样讲 然后一边吃东西一边笑到不懂什么样 好像很夸张那样 都是因为倩仪咯~~还有ho faiz很像我哥哥 讲话都很~~~的咯
最后哈哈 原来咏佳也是玩音乐的 所以他记得我的名字~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