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飞轮海88广场 工作

突然跑到那么远去做工 其实我也不想的 因为kiki有事不能去做工 所以我顶她一天
在那边做工很惨的咯 要想吃什么 又闷到死  最惨就是一直走过ceo那边去 我很想上去的啊 我等着你啊 哈哈 721 就是你了…
然后突然看到grace 我看着她 可是我不认得他 他一开口叫我 我就知道是她了 哈哈 世界真小咯 整年多不见 一见面就是做工的时候 没想到跑到那么远去做工都会遇到认识的人 缘分真的不能开玩笑的 我只是做一天罢了 回的时候大塞车 还好我真的只是做一天罢了
没休息到明天就要继续工作工作了 明天就在tesco出现啦 哈哈
早点睡觉 明天还有很多事要忙~




爸爸父亲节快乐
对不起我又发脾气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