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transformer:dark of the moon

精彩 好看 好笑~哈哈
今天去看戏 刚进到戏院坐下来 突然后面有人叫我 承征的妹妹~觉得怪怪的就转回头看竟然是家盛兄妹 哈哈 好巧 他们就坐在我们后面罢了 之后看到前面一家人 很搞笑下的咯 那个哥哥赶妹妹跟一个男人坐 妹妹又不要 之后哥哥坐下去差点跌到 我看到就笑了~哈哈
之后看看下有一幕满惊讶的 看到俊男嘴巴形成一个o型 很好笑咯 好久都合不起来 突然电话响了 是michael来的 问我星期六要不要做工 可是那天已经跟他讲我接了jerry的 算咯 帮他找人问问有没有人做咯  之后继续看戏咯 这场戏有够长篇 做了2.30小时 我坐到麻痹了~可怜 刚看完戏 一出门口jerry就问我 看了他send给我的东西没有 我讲晚上才看
回到家~一个字 累 我真的很累 又很饿~妈咪就打来了 我讲要不要买kfc回来就算了 他又讲要煮饭 算咯 我煮咯 等到她回来又多多话 之后就煮饭咯 煮好之后 好饿哦 妈咪投诉我的菜太咸 我管不了那么多 我很累又很饿 所以就吃罢了
晚上看那个emai 我没有收到 又要叫他再send过 等了很久 收到了 又要等他打回来 哇 我真的很累啊 等电话真的是很累的咯 之后他打来了 之后明天只需要穿白衣就可以了 好无聊 这样都好讲~好啦 睡觉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