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电话被炸爆了

本来明天约了俊男看戏的 最后被逼要改期 对不起哦 真的对不起哦 如果不是今天电话被这样炸的话 我还是会选明天出的~对不起 对不起
今天突然人家问我要不要做工 日期是明天 我本来想推掉她的 可是我以为她要找人顶一天罢了 就讲可以咯 我也忘记了明天约了人看戏 之后她的supervisor打来 讲明天去brifing罢了 之后就做工直到7月10 我就讲我最后三天不能做咯 之后jerry又打来 问我这个星期五六日能不能帮他做 直到下星期的 (我就是接了他的新工咯) 他知道我下星期不能得 因为下星期我要回去自己的档口做  我说考虑下先 之后就答应了他咯 那个loreal又打回来 我很老实跟她讲 我星期五六日不得空 之后我也不懂怎样咯 她叫我五六日找人顶一顶 六天哦~
之后因为我下星期在1utama watson开工 8 9 10 自己做一天 之后就发短信出去找人帮我做两天 老天一开始几个讲不得空 之后几个一起讲要做 哇~我头都大了 又要很不好意思地回他们讯息 已经有人了~
之后又接了jerry这个星期到下星期的在carreefour kepong的 又重新send多一次同样的信息出去 炸到感觉上我很欠打咯 刚刚讲没有了 之后又send同样的msg给同样的人~  我也不想的 他们想做工嘛 没有理由有工不叫他们做的 虽然只是几天~ 我电话一直没停过~响到没有电~ 下次我自己也可以找人做工了~! 哈哈
突然loreal的打过来 她讲明天到10号的工 拖到8月了~那么快我8月就给book了 其实我不是很想接这个的咯 11-9 工钱才80罢了 很少哦? 下次要跟她讲下加多点才可以~ 哈哈 
晚上妈咪回来 讲明天要跟我出去 因为妈咪很少的空 所以不好意思我被逼要延迟出去看戏了 希望你不会生气咯~真的对不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