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tesco mutiara damansara

星期六又要做工了 还有几天时间 其实我不是担心做工 只是我担心我的货找不到罢了 如果找不到我应该怎样好?是他们叫我放进去的 上星期天我就找不到了 星期六又找不到我会怎样? 他们也是的咯 明知道的啦 没地方收还拿6箱来 一箱拿了回家 还有五箱那天去找可是就找不到 星期六啊~不要那么快来就好了~如果没有了那几箱东西 星期六又会怎样呢?
介绍下~在tesco做工 认识了几个朋友
peggy~ gillette promoter
joan~biore men promoter
讲到joan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像咏佳的咯 不过是女版的咏佳咯 哈哈 咏佳也是女生啦 她也是那种很酷的 很型的人咯 就有个性啦 不过还好人就不会怎样酷咯 很好人下的啊
然后有个男生是tropicana twister的promoter来的 他样子很像我 以前的一个senior(phan ka yan)可是我就忘记了他叫什么名 星期六去问下他先~哈哈
然后哦 星期六那天我跟joan一起吃东西 星期日本来也是的 他的supervisor叫他去五点 所以我就得一个人吃咯 然后跑了去kfc的 刚坐下来 看到protex 他走过来不懂跟我讲什么 其实我重头到尾都不懂他讲什么 我真的听不懂嘛~之后他走掉了 又看到colgate tropicana 和cabruary 走了过来(不好意思 我都不懂他们的名字)tropicana叫我慢慢吃 他们去买东西等下过来 很好笑咯 本来以为是自己一个人吃 之后爆满了~拖到时间到才回去~
星期六真的要好好问下他们叫什么名先才可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