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唱k记

好久好久没有去唱K了咯 哇~今天很爽咯 爽到 真的是爽到 哈哈哈
今天二人行去neway唱k 第一次二人行咯 也不算是啦 不过第一次二人行去唱 是跟诗婷 这次就上第二次咯 不过就不是诗婷啦
两个人去唱 开始时大家都很尴尬咯  唱唱下 他突然问我 做么没听到你的声音的? 我没讲什么啦 其实就很怕走音咯 要小声唱 哈哈 怎样都是单独面对一个人唱歌 是有点压力的啦 他也是啦 一开始唱不出声音 因为怕了我 哈哈
之后唱下唱下 就开始炸歌咯 越炸越爽 我还是第一次进去唱歌会点广东歌罢了 受到影响  因为他点广东歌 所以我也试下点咯 还好唱到还好咯 广东话不好嘛 唱错被讲就不好咯 唱广东的还是第一次咯 应该很难会有下次咯~哈哈

721~CEO FARENHIT88 谁有兴趣参加
一起去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