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倒数三天 哈哈哈

还有三天~这一场工终于结束了 这几天很开心 很好玩 真的有点像回到学校的那种感觉 因为看到的都是读书的人 所以咯~他们全部都在催我去读书 account适合我吗? 没想到过了那么久又要读书 我到现在都真的还没找到出路 我之前不读书的原因是 家里负担大 加我不是读书的料 不想浪费钱 在之前成绩很烂 我今天跟爸爸讲要读书 他讲我不要因为人家叫我读才去读 要因为自己想要肚才去读 他也有跟我讲 如果我读书的话 要供我读是有一定的负担咯 如果我不读好来 最好就不要浪费那笔钱咯 他讲如果我读书的话 就暂时不买屋子咯 问我怎样我不知道 问我读什么?account咯 为什么要读 我不是因为兴趣 我只能说我不知道 那你问我知道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要下定决心读书真的很难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 可是我不读书被全部人讲 我读书也要被全部人讲 真的很辛苦的咯  决定读我一定会很用心的~就加油吧!
前天 天天好天的演员出现kepong jusco 很多人去拿签名哦 我也是其中一个咯 我是被小妹妹拉去的 他叫我帮他拿 所以就跟他一起去咯!



 这个是 帮头发弄到卷发的我 是不是很奇怪~我也不想的 绑足12++个钟头 不卷都难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