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可以不要走吗?

对不起 其实我很想开口说一句挽留的话的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发言 只能静静地看着你 不当一回事 我知道我不好 我连开口都不敢 我不知道怎样才是最好 真的不知道 你吩咐我做的事 其实我一点也不想答应你的 所以我默默不语 坐在一旁 我不想变成这个样子的 今天看到你们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讲什么 整个气氛 根本不应该是这样的 今天真的没话讲~
我真的不要你走 可以留下来吗?你说一切都不会改变  可是今天说了这一切 就注定改变了不是吗?早上我没哭不代表我不难过 只是我不懂要给什么反应你 装难过吗?还是装开心?我坐在沙发上 看着电视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说 知识真的不懂如何开口~真的不是你不好 可能最差的是我 可是你真的可以不走吗?我不想你走 我想跟你一起走 可是我知道你一定不准的~可能现在是我想太多 你叫我不要管那么多 可是~我已经不想管任何事了 你告诉了我 说一切都不会改变 那不是真的 我会变得怎样?也许我真的是时候去上学了 就真的不需要管那么多~
我不知道之后或以后会变得怎样 可是我只能说 我永远都还是爱你的~可能这就是你说不变的事实
我连开口跟你说话的勇气都没有 其实我真的很差劲咯
明天又要开始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做工了 我希望明天可以恢复之前的正常那就好了~
我不想你走 真的~不要走我 求求你~求求你
明天在kepong jusco做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