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终于休息了^^

其实这两个星期 过得还不错的~也没有讲怎样怎样累~虽然我都在吵很累很累~可是都还好咯~
昨天给那个死番薯气到我要死酱~真的想打到他够够力啊~他很很很多余的咯~
算啦~不用再看到他了~本来伦看到我不爽想走过来跟我讲话的~我看到~我跑掉~
我不想杀错良民啦~乱扫就不好咯~!之后我看到晶晶的女儿了~好可爱哦~^^而且很像她咯~他还问我像咩?当然咯~你女儿不像你难道像我咩^^ 妹妹名字叫咏琪 她很聪明的叻^^才一岁半就很聪明了~^^
然后看到jane咯~她竟然去当老师^^真的什么工她没做过~厉害到^^
然后也没怎样咯~也是发呆 也是这样咯~

今天就出去玩咯~本来讲去唱k的 他又提议看戏~我无所谓的~随便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