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梁伊茹~加油^^

你可以的~加油^^就算再怎么辛苦都好~熬过去就赢了^^在这刻只要坚信自己的信念就好了^^
今天在家哪里都没去~这几天出去出到累了~
休息几天好像都很忙酱~其实是自己没把时间弄好来啦~所以咯~
星期一就去看戏咯 final destination5 评语是:不错看咯~^^两个人看 ~他还弄我 讲你怕的啊~

之后星期二就去公司咯 然后去买车票咯~那天蛮倒霉咯~又累叻~好像就是那天开始kok hing很忙很累咯~对咯 就是那天他跟我一样搬东西搬到手软了~不过他搬的东西是我东西的几百倍咯!我的累跟他的累根本完全不同~

星期三就在家咯 答应在家收拾嘛~嗯 然后当晚我记得我完全没睡过~虽然我跟全部人说睡觉了 我都睡不着 那天严重失眠~不过kok hing就很早睡了!那天最早咯 平时我睡了他都还没睡的~睡不着因为星期四开会咯 那时就是因为想开会的东西所以完全睡不着~

星期四咯~早上就出去了 跟妈咪去做工^^没有啦~因为反正我也要上公司 早点出去咯 走闷了就去公司咯~结果临出门口may姐姐打来~问我得不得空~(都是妈咪咯 那时叫我跟人家去卖保险)就约我出去听啦~我讲那就1 u咯~我又过去嘛~之后她也没这么早来的~我就去jusco走走看看咯~结果一走就看到wilson了~他跑了去卖月饼哦~哈哈 一看到我就塞两粒月饼给我~哈哈 我没理由不收的~!哈哈 之后又去找宝成咯~ 他看到我问我又一个人来走街啊~我讲没有啦 约了人~等下要上公司~哈哈~在他店讲几句话咯 之后我就走了~不久may也来了~就坐下来谈咯~ 谈了很久我头都痛了~因为他在讲我在做compare~就保险VS monavie~很难咯~当然嘛~在每个人面前 每个人都会跟我推销他的东西是最好的~听听听 又把我弄得混乱了~之后本来她讲她载我去搭车的~他同事约了他去subang avenue~她讲她不会去~所以我带她去咯~之后就坐在chilla cup里面讲话咯~结果我后悔了~被两个合攻我~如果意志力不够强就中了~其实我蛮意志薄弱了~只是因为头痛所以什么都听不进去罢了^^算了咯 之后我sms志康 问他几点去公司~他讲大概七点酱~所以我也预算好时间咯 打算七点到咯~结果我七点多才到 其他人都还没到~可以怎样 就等咯~allen叫我打电话给ryan 他讲他到了的~叫我去meet他就可以了的~可是我就考虑了很久咯!很久很久 我走来走去啦!结果到我打电话的时候他已经知道我是谁了~waliao 好糗咯~其实我倒的时候已经看到了~之后我跑掉了~到最后原来就是他~好丢脸哦~hiazzz
阿刚打完电话坐下去~之后allen也到了~来到就问我没有打给ryan哦?我很怕啦~因为怕一班人都不认识的~到我打的时候我看到就只是他一个 我也真的吓到了咯 我倒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他了嘛~我问他你看到我做么不叫我~他讲我都不确定是你~我讲我连你都没见过~啦啦 两句打破僵局~呼~!!
之后哈哈 allen讲那么多人里面啦~我算是最准时的^^可能我真的太得空咯~哈哈 所以咯~开会的时候有点压力啦~因为全部都是男的~还要被取笑~很冷咯 以最快的方式写几个我从来没考虑过的东西 真的很难啦~之后被训了一顿 ~没关系啦~因为真的太累了~回到家都十一点了~他们还没散会我就闪了!人家跟我讲他也是很累 头痛~叫他早点睡 结果还是我睡了他都还没睡~
他讲今天开始就不会那么忙了~希望他不要生病了就好了^^
明天公司open day~有东西吃~不懂谁要一起去叻~还是我跟他们出去不要去公司?不知道不知道 ~

今天在家set goal~我会在三个月里面达到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