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好像要生病了酱~辛苦啊~

25-9 星期日~
早上起来~自己好像不对劲~blurr到~然后做工的时候就~
出错出到够力~一直忘记拿resit~然后忘记出了什么货~自己弄自己乱~
sharon看到我一直close不到customer~就在后面back up我咯~我好像很差酱~要他一直帮我~我也看起来脸青青酱!肚子又不舒服~整个人都不对路~之后以为是吃东西就没事了~不久又来~头痛了~然后头晕晕酱~晚上就跟人家出去喝茶咯~喝了一杯咖啡~之后回到去~晕晕晕 还好客人不多~
可是本小姐因为突然有客人的时后miss了很多张单~就要去counter那边找resit咯~看到眼花花~
晚上吃了晚餐过后 整个人全身都不舒服~ 头痛到~
还有一个星期~要熬下去啊~不要生病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