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倒霉~做么那么倒霉的~

6/9/2011
今天我头上乌云很多~
早上上公司 好好的 没什么 之后去1U走走咯~顺便看下那个高佬嘛(余仁生)~然后那位仁兄今天没做工~不过就看到那个很可爱的小弟弟咯~(21岁的那个)他叫宝成~哈哈 我问他是不是城堡的堡 他说是宝贝的宝~哈哈~不过他也很忙下 所以没怎样打扰他就走掉了~反正下个星期我都在那边作工了咯~的空就跑过去找他们吃东西咯^^
之后就去搭车咯~搭了巴士搭火车~搭火车搭到很惨下~可能是昨天看了final destination的后遗症呱~有点怕在火车上出事~lala~因为我遇到火车坏了~去到某个站时 他讲klcc那边有一列火车停了~正在修复中~本来10分钟车程~搭了一个小时多~途中看到很多人上车下车~所以咯~
平平安安到达咯~然后在公司谈了几个钟等志康放工咯~本来讲去setapak听课的~因为志康讲不要去~所以就不用去咯^^之后因为约了买车票 就要搭车去找他~刚好我在公司买了一箱货~要拿着咯~是一箱哦~重到~之后刚出公司门口就下大雨了~我直接就傻掉了~然后打给志康叫他带雨伞~
他讲下雨都出去~不怕死哦~(讲着我不怕死的女生)哈哈~然后下车时还下着大雨~没办法啦~都淋到了~之后因为要减轻负担~直接把那四只monavie放进包包里面~之后就走去找人咯~
哇~petaling street 大淹水~走过去鞋子都湿掉了~之后找到他就停雨了~太阳出来了~哈哈 然后走去买车票咯~之后去吃laksa~就回家!~一看到他就丢包包给他叫他帮我拿~因为我的手已经开始软了~他一拿以为很轻的~因为不懂里面有什么~哈哈~结果一拿上手他讲做么这么重的~
他就问我放了几多支在里面~哈哈~我讲一箱~他讲放得进咩~不是因为下雨我都不会放进去咯~
因为要拿着一个箱 真的很难的咯~之后我拿回啦~不好意思叫人家帮我拿东西啦~虽然他有讲要帮我拿~不过不用咯~自己来就好~里面有我的全副身家 所以自己来就好~^^ 哈哈~全程抱住我的包包就好了~ 要拿我也拿不动就抱住就好了~哈哈~

抱住走回家~走到回家我手已经完全连抓拳头都没力了~不过可喜的是 我还按到电话~哈哈~不过好像用完全身的力酱咯~之后就跟人谈天谈天咯~可是我讲错话了~弄到人家不开心了~我讲了很多次对不起 可是我知道没有用的~可是希望他没事咯~今天还真得满倒霉的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