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hada labo roadshow 1utama old wing~

这场工~不辛苦~就算时间再长也不觉得辛苦~可能知道怎样卖~之前做过 压力没那么大啦~哈哈~讲真咯 我比较喜欢 不被人管~我喜欢挑战~^^
这三天~
21-9
第一天~星期三~不是很爽咯~因为第一天就被讲我形象不好~冷咯~我才刚到就被投诉了~没办法啊~我才刚到什么都还没弄好~然后算了啦~哎哟~然后遇到两个很搞笑的人~应该是兄弟来的~然后我去serve他们咯~ 一serve就serve了他们差不多一个钟头~因为一边讲话~一边推销~哈哈~我讲到很爽 也笑到很开心~因为他们弄到我笑到很开心~相信你在场也一定会笑得~他还跟我讲~其实他前一天才刚刚买了3set~然后最后在我档口买了2set~那个是第一天的最大单咯~total sales:1700++
22-9
第二天~星期四~生意比较差咯~人都没几个~不过我们的sales也还有维持啦~total sales:1680++
23-9
第三天~星期五~生意好到~哈哈~没有啦~只是开很多张大单咯~今天就给一个anty吓倒了~因为我没留意到他会买那么多的~他差不多帮我每样那一支了~我爽到啊~难以形容~就是很爽咯~我们给自己的target sales只有3000~可是今天破了~破了自己的target sales~total sales:4000~ 超过一半是我的sales来的~我个人sales 2500~haha~真的很爽咯~哈哈 今天也看到有人找我做工~他见过我那么多次但还是不认得我~当他知道我是谁时~他讲我很八卦的~炸到~lol

接下来~要带新人~要管档口~不懂怎样呢~哇~剩我一个我会怕~我怕我做不好~呜呜呜~加油吧~尽力^^

要买衣服啊~要买东西啊~破产破产了~呜呜呜~衣服我看到的~30块罢了~防晒的100~omg~pok kai lia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