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我的工作~

最近~我在做着三份工作~算是两分半啦~目的是为了跟快达到我所追求的未来~
众所周知我第一份(主要)的工作是part time promoter咯~也是我的主要经济来源(稳定的收入)~

之后我要介绍我的第二份工~
我的第二份工作就是~~网络行销~network marketing~直销~传销~
其实都是同样的东西来得~
我在一间有规模的公司工作~直销传销/网络行销 一直都是赚钱的生意来得~
想要发达 扬名立万 周游列国 甚至梦想成真就要靠这行了~没有底薪 可是是一个包赚钱的行业~当然不只赚钱 还有最重要的是就是可以帮助别人完成梦想~MONAVIE可以帮助你完成你的梦 也可以帮助所有人完成他们的梦^^monavie是一种保健品来得~
 它只有红酒瓶的大小~里面是由19种不同的水果的精华组成的~
老实说我爸爸身体不好 我就是因为这样我加入了这个行业 我拿产品给他们喝~我希望他们都健健康康咯~当然有谁不想~
我本身也有喝 因为我想变美^^当然我喝了 我感觉到我的变化咯~
monavie 里面有19种水果 水果对身体有益吗?不用我说 我知道大家都懂~
是因为大家是朋友 所以我这么说~我想把最好的给你们~我想让你们赚钱~也想让你的家人健康 所以这个绝对是一个不错的生意^^
我什么都不用多说~我会告诉你 当你试过了 你就会知道^^

最后我的半份工~为什么是半份!因为我还没正式加入~不过我已经光顾了自己 成为了一位受保险保护的保险经纪~现在我算是半个经纪~另一半是因为我还没去考试咯~其实我考虑了很久~我都在做着网络行销为什么还要做多一个保险~我做保险也是为了帮助别人~是他们告诉我的~一个保障就可以让家人朋友松一口气~那为什么不~所以我要把最好的东西分享给我最好的朋友~我做这行 是因为我想帮助别人~
如果你也想赚钱 不妨考虑下我的工作~

然后讲下星期六~
其实就过得很好的~早上去听书~然后买保险~
下午去公司吃东西~真的好满足哦~我一天喝下了半支monavie~ 有人还喝到high了~醉了~哈哈
真的很饱咯~之后我去pyramid咯~突然走过 看到新开的toy r us~就走进去看看咯~结果又遇到熟人咯~rathiga~他现在升做manager了~恭喜恭喜^^
之后去美珊家咯~一见到我就拿虫给我吃~哇^^我一见到她她就留鼻血~哈哈
然后boon jian家 之后回家~其实ending 不好咯~因为去玩被骂着赶回家~算了啦~反正没有下次的~明天没有约会 明天去做工罢了~所以就这样啦^^要做工记得找我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