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sasa~hadanomy^^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个星期~我十天的工剩下三天了 哈哈~有一开始的不想做 慢慢变得熟悉了~也差不多是时候结束了~在sasa里面的这几天 其实~我觉得我又上了很多堂课~
因为~我做了那么久的promoter 我第一次找人求救~第一次很认真地去问人家:我要怎样做sales~因为我在里面的6天 我差不多每一天又面对着没有sales的压力~终于我开口问了~当然我也找到了解答~其实我不喜欢做sales的~因为我不够自信去介绍~我怕介绍产品~我不敢跟别人讲话~我不懂几时开始我讲话打结了~面对着那几天我真的很大压力~之后我去了解 我应该怎样做~
让我改变的是我的决心~嗯~真的只要你要就做得到~
跟日本老板站在一起~拿正牌讲话不用做~哈哈~其实不是这样的~当我知道他要来陪我站档的时候 我又感觉到很怕的~今天看到他又不真的是很凶~还好还好^^haha~然后他跟我讲的东西 完全不是你们可以想象的~哈哈~真的听他讲都会吓到~嗯~我用了他们叫我的方法~所以生意也不错咯~他问我 一天9支多吗?我讲其实不够咯~哈~可是我接下来都没怎样卖了~因为要讲人家喜欢听的话 我不喜欢讲~ 算了咯~
然后其实我要很感谢allen和我哥哥咯~不是他们 我根本不可能学得到~更不可能做得到~他们都教我做sales~allen比较严咯~比较有説服力啦~我很喜欢听他讲话的~因为都很有道理咯~哥哥呢~他讲话都讲到太自然~我反应不好就miss掉很多东西~我喜欢听他们讲话~学到很多东西~
可是吸收不到是我的问题~学了不会用也是我的问题~我不懂我什么事~为什么不敢跟客人推销~我到底又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我不知道啊~我知道我没选错~可是我也明知道我哥哥不会点我走黑路~我不想放弃我所学到的~我想继续下去~可是我也很想跟着哥哥走~就像小时候~为什么我那么矛盾的~
可能我天生就不是一个做事的人?还是什么事情影响了我?我什么都不知道啊!头很痛很痛~我不想改变~可是我不能不改变~改变很辛苦~改变很不容易习惯~我希望我的生活和我的生意结合在一起~所以我都很努力在学~我知道有时候我会讲一些很气死人的话~可是这就是因为我对自己没有信心~我要学习靠自己找答案了~不能每次都要人家给答案我的~自己找出来得比较记忆深刻~
不过怎样都好 我真的很谢谢~allen~还有我哥哥~承征

接下来最后三天好好表现^^gambat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