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乱讲话的臭番薯~

臭番薯~不要乱讲话~不可以乱讲话~啦啦啦~
不管你那么多~就是不可以~
我是贪心的~是麻烦的~容易发脾气~少少东西就不爽的~怎样?
如果怕后悔 顶不顺想放弃现在不要还来得及~啦啦啦~哈哈

28日~
不懂干嘛~超想睡觉的~累倒死~然后放工还要搭车回家~呜呜呜~
一上火车就开始睡觉了~本来很快的车程~火车不懂搞什么 一直停在路边~
算了咯~!半小时才过了两个站~waliao~
之后~10点半才下火车~
妈咪就打来~他问我谁载我回?
我讲爸爸咯~
他说爸爸不是下去midvalley在你咩?
我~他叫我搭车回~叫爸爸打给我
她~打不到~你自己保重啦~
我傻掉了~就去找咯~找很久才找到~之后就回家咯~^^

番薯~不管你~一定要陪我~不能自己先走~一定要等我~知道吗??
就算一个人也要好好生活~你一定要幸福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