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好消息~坏消息~~

                                                SORRY SORRY
美珊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哦 突然间在你生日那天突然不得空了 因为那天我要去听undang 的kos 对不起 我应该就不得空去了 希望你玩得开心点啦 真的不好意思 对不起

好消息+坏消息
我可能很快就可以拿到牌了 今天很想试下驾车 结果我要走车妈咪叫我踏break 因为她怕我撞人家的车 所以没驾到 之后出去了一整天 我也一直打电话打个不停 因为我在找着工 所以就要打电话咯 结果是暂时一份都没问成 又说很多人要请人结果没有一个是要请我的 明天去mid valley找找工咯 诗婷也想去问工的 不过她说她去静宜家 就应该是没有去的咯 然后今天很突然的云也sms给我 他说不要星期四去他店找他 叫我改去明天 我也想了很久 反正我明天有出去 去他店一下也不是问题的 所以就改了去明天 倩仪你看到不要生气我啊 其实我想叫你帮我去拿的 不过他刚好就改期 我去拿东西罢了 不要吃醋啊 希望能快点找到工做 因为没有人要陪我去唱k了 个个都说不得空不要去 22日没去了 没去就算了 反正我也没钱出去了 做工好啊 有钱买衣服 买东西 请吃 去玩 花自己钱 我算是很会花钱的人来的 所以做工对自己的钱包是好事来的 今天不是很爽的咯 电话刚过期 那些平日都不会自动找我的都sms来 一些就叫我打给他 结果我什么人都没回 用妈咪电话回信息和打电话咯 结果妈咪讲电话单来了自己付钱啊 炸到 我要进钱 谁可以帮补一下 哈哈 没有啦 明天就进钱的啦 所以今天找不到我的人明天自然就看到我的啦

最后还是要说对不起美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