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美珊珊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人见人爱 车见车载 开开心心
今天每个人都分开玩 我意思是我和诗婷和美珊啦  今天她们去lagoon庆祝 我就去听undang
有够无聊的咯 10点才开始 8点多我就已经在那边了 然后就发短讯出去找人聊天咯 结果没人理我啊 可怜 然后突然就找我表弟咯 跟他聊到开始了 就不理他了 哇 他新买的电话被没收了 明年年头才可以拿回哦 可怜可怜 然后就到有成跟我聊天 要很谢谢他咯 他很忙 都陪我聊天 真够朋友^^我知道他很忙的 然后他从开始到结束都跟我聊天算很不错的咯 本来以为我一个人的 突然看到一个学校的同学-ima  突然觉得好幸运哦 不过也蛮奇怪的 因为她是subang jaya的 却来到这里 然后一直在那边喊闷哦 其实并不是真的那么闷得 闷几个钟咯 多数都很搞笑的 他讲的东西和表情弄到我都笑个不停 好不容易就可以回家了 有点炸到的 我听到五点 4点多的时候 突然电话一直响个不停 因为明天要开工了 那些人都打来叫我去做工 可是我突然不懂我要做什么工了 黑衣和白衣 很多人都叫我选黑衣的 我很不想放人家的飞机哦 可是被逼~~我不想的 sorry jassic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