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忙忙忙

做工很忙 在家很忙 累到~~
哈哈 好想说有没有一份工什么都不用做就有钱收的? 一定没有 因为这个是现实世界
这几天做工看到那些人买公仔得很好笑的咯 前几天有一个一进店就抱大大只的公仔 看他样子都知道是买给女朋友的咯 哈哈 然后他问我这个跟这个哪个比较好 然后他问我几岁 我说我十七咯 他说他女朋友26 哈哈 他问我如果是我 我会选哪个? 我笑笑不出声 其实我很想说 我喜欢最大那只 哈哈 最大那只要整500多块 哈哈 然后他选圣诞节的那个 然后他问我是不是这只比较好 哈哈 我会他一句 你喜欢就好咯 然后给钱的时候 他又在考虑要给怎样的钱 他知道我看着他 他看着我说 钱太多不懂要给哪样 然后他说要包礼物 本来他叫我包的 然后他问我你包到美的吗? 我说那个姐姐包到更美 哈哈 我不是不会包是不敢包罢了 因为包到不美我就惨了 之前我试过剪错人家的礼物纸 怕了 哈哈 他出去回来 礼物也差不多包好了 他问我现在还可以换吗?我说可以呱 然后他说还是比较喜欢这个 然后我说两个都买咯 哈哈 他说买那么多个做么 一个圣诞节 一个情人节咯 (太多我也不介意代收的) 哈哈 他说情人节买其他的 礼物好了他就走掉了 哈哈

然后昨天 有个靓仔来我店讲要包礼物 哈哈 本来是人家包的 我问那个人可不可以给我包 哈哈 然后就我包咯 是一个盒子加一支洗发水听到他讲电话 他说是送给公司的人的 哈哈 好笑 我很认真在包哦 顺便等放工嘛 昨天也有两个人来应征 可是他们说十七岁不要 我走去柜台那边 我说我也是17的哦 他说你本来也不要的啊 我心想不要你又请 算了 就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