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终于~~~~~~考完了~~~~

哈哈哈 恭喜考完试的我们 哈哈 碰巧今天是志聪的生日 还是同样同样的咯 祝你生日快乐啦 考完试了有没有去庆祝一下?其实没有 呵呵 因为过了今天就忙到~~~~哈哈 一定会很忙 所以自己为自己干杯就好了 本来今天想去参加志聪的party的 就是我最喜欢的唱k^^ 虽然很喜欢可是时间不对 哈哈 想就好咯 我算很给面子了啦 我人到礼也到 不懂你喜不喜欢啦 要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啊~~~不能装傻了 哈哈哈 很多人可以作证的 哈哈
今天很早就回到家了因为并没有去玩什么 也没什么值得我去玩 加上世章要早回所以就很早回到了 回家路上一直下大雨 很冷很冷 又被我看到天上很亮很亮的闪电 我只有两个感觉罢了 很冷加很怕 哈哈 然后要注意那条路淹水 就叫他不要走那边咯 嗯~~
然后多年不开电脑 回到家没人在家哦 还好我有自备钥匙 哈 今天上网俊耀找我聊天 没什么好聊的啦 叫他陪我去玩咯 我booking了 你当完兵回来就是我的了 要陪我去玩 哈哈 当然还要加埋佩思 润祥和那班男生咯 美珊和诗婷 等等啦 哈哈 要多多人 哈哈哈 我什么都要玩一餐 哈哈因为做工那么辛苦当然是要找些事情来过瘾下和跟朋友聚一下的咯 我要去玩 第一站少不了的KBOX  我要去唱k 那个是第一站 哈哈哈 得空跟他们去 叫美琪她们 因为答应过的 哈哈哈 好了啦 还要谢谢佩思今天的chat box^^
等出粮 出粮 出粮 快点出粮 去玩 去玩 去买新衣买新鞋 买买买 玩玩玩 哈哈哈
颠掉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