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剩最后两科~~

剩回最后两科罢了 感觉上不是很爽罢了 因为从今天开始算起还有三个星期才考完 很久很久 我的心飞出去了啦 我很想去玩~玩~玩~ 可是钱包空空 想怎样都不行 然后就算了啦
讲下连续考试的这几天吧 其实不算是连续考的 因为身为考生的我是超的空的 然后不用读书还可以整天想去玩得 哈哈 算了啦 从第一天开始啦 我很用功读书的 只是第一科罢了 因为那是国语 我还前三天就开始准备了 然后问题出来也不是想象中的难咯 之后第二张英文 给我那张算是很难下的咯 可是很多人跟我倒反 他们都说很简单 见仁见智咯 哈哈 第三张开始没有那么勤劳了咯 因为那张是从来没有及格过的历史 哈哈 不懂怎样讲 我是有用几个小时去读书的 只是刚好考的全部不会做 然后开始比赛谁考得比较快 哈哈 就是我 美珊 美倩 诗婷 倩仪和欣美啦 从历史那张开始 每个人就开始算时间了 几点进考场然后几点出回来 哈哈 因为不好学考试不专心也不认真啦 最早出来的是倩仪咯 然后是美倩咯 接着我跟诗婷是一起的 美珊是最有把握慢慢做的那个 不错啊 有读就会的咯 哈哈 我看都没看一定是不会的咯 然后星期六日 就被哥哥讲咯 历史都不会做那么差什么之类的等等咯 之后本来很想利用那几天假期来专研数学的 结果上网聊天都没有碰过书 所以等到最后一天才开来看看下罢了 星期一就很赶时间的都快看谁先考完 我怎样都快不过美倩 她太快了 不过快就会粗心所以还是不能太快的 星期二是道德 她说好容易哦 我觉得不会太难只是刚好那天我头痛加失忆症发作所以~~有些都忘记了 其实我都知道的只是我头痛到什么都忘记掉了 所以算了啦 然后今天的科学 老师说不能早出 很意外的我竟然那么快就做完了 其实很多个我都当场忘记答案了 惨无人道 因为有是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头痛到爆 不过还好就是都还对31题 哈哈 第二张很吓倒 我多数都会做 拿A应该不难吧?希望可以拿到咯 然后今天放学跟世章去15区喝茶 其实我很想回家睡觉的可是还是去罢了咯 算了啦 然后诗婷来我家度过了几个小时 送她回家之后打电话给潘俊耀聊了一下 然后今天每个人的心情都不好 本来明天出去走走的 最后全部取消 算了啦 在家也不错的 再不然自己去咯 我可以的 哈哈 等多三个星期我自由了 我要去去去玩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