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老板出现了~~

昨天第一次见到老板 哇 她给我的感觉是很凶的人来的 不要被她骗了 哈哈 昨天进下午 去到店就看到老板在包礼物 我不是很敢走过去 一直就站在门口那边 好希望她快点走哦 然后帮jessica排货 她也拿制服给我 然后突然听到老板叫我 我以为我听错不是很注意  然后她走过来我面前很肯定是在叫我 然后我又那么远闪那么远去 哈哈 还有刚进店就看到那天买小熊的那个男的 门口那个就是他26岁的女朋友 哈哈 然后休息过后 回到店看到老板在包礼物 好想趁机偷师 她包到好美哦 我是做不到的啦 其实我怕她骂我的咯 还好她也没骂我 我静静地在那边看就好了 哈哈哈 放工她还请我吃karipop
今天做早上 哇 跟一个老人家一起做工 我不喜欢他的咯 他很喜欢捉人来骂 还有很喜欢点我做东西之后又多多话讲的那种 帮你做还要讲多多 最衰就是要骂我 讨厌到死 我用招牌笑容来气爆你 当你发疯不要顶你 一个笑就够起你了 你想看我生气我就对你笑 哈哈 她也知道店多人 做工的就只有我跟他两个 你还想怎样 你要我帮你找东西又要我看客人 你又跑去厕所 客人又问我东西 你很想我分身是吗? 不要以为自己老就大完 今天是冬至 费事跟你吵罢了 要我帮你找盒子你自己都不懂在哪里啊 找到一个给你还要多多东西讲 不满意自己去找咯 结果还不是找不到 也不是要用我拿出来的那个 多余的..........
然后休息回来又听到她讲我 吃完东西又不回来做工 哈咯 休息时间一个小时的啦 在店里你有得坐又不给我坐 休息时间不坐坐 要我脚断是吗 搭车也要站的叻 你想怎样...我在店外面罢了有没有去哪里 多人我哪次没有去帮忙的 仙家多多...突然看到老板在店了 吓到 不懂她几时来的 然后放工之前她叫我打给倩仪 问他是不是肯定要来店做 哈哈 叫老板跟他讲就好了 讲完之后我就回家了 今天暂时这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