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我的店~

哈哈 今天太得空就在店里放肆了 其实在店是不能拍照的 今天老板和大人物全部都不在 优美什么客人就在店里拿着电话乱拍 哈哈 还有就一直在玩电话 好像不用做那样 哈哈 其实还好啦 今天又有人问我店门口的那只熊 卖完了噜 可是最后我还找到两只小只的出来  他说等下回来买 不懂他有没有买哦 哈哈 我早回了 哈哈 本来做一点 12点就跑进店去了 然后十点放工 我九点就跑了 一是因为无聊 我好累好想睡觉哦 店又没很多客人 就走人先咯 看照片 哈哈







呵呵 诗婷讲那500块的熊就是上面那两只 这只是我的靓仔 新来的 和我一样 不过他还迟过我 本来还有一只的 那只被人买光光了 那只从我第一次看到就很喜欢了 现在剩回它了 哈哈 那只小绵羊是里面小得最可爱的  哈哈 红毛狮子跟这个靓仔一起来的 还是我排货的 只有一百零一只 很好笑的咯 前几天天我放上架的 可是我没注意到它  之后我看多了一只哦  而且很可爱 今天一早就被卖掉了 很好笑咯 其实我不想卖掉它的 然后也是我亲手拿给顾客的  算是我把它卖掉的 哈哈 这个狮子是前几天偷拍的 还好拍了下来 不然真的遗憾了 难得有一只红毛狮子 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