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终于最后一天了

最后一天 并没有想象中的快了咯 反而好像有一种要离开一个自己很熟悉的地方了 没什么劲 今天他们没叫我做些什么 好像不需要我帮忙做些什么了 也不想理我那样 我还是那样咯 走来走去 看东看西 不时还问下几时出粮哦 不过没有很肯定的答案 没关系啦 我不是很缺钱 虽然所剩无几 也给个借口我去探班嘛 哈哈 他们问我9号可不可以去帮忙 刚好我不能 他讲我很衰咯 不要帮忙。。。我也想帮的只是真的不能嘛 可以怎样~~

还有就是倩仪他们咯 我很不爽他们的咯 叫我出街每次都一定有事做的 有事做就不要叫咯 我也很忙的啦 你知道我因为你讲一句出街我cancel了几多东西吗... 那天又是这样 今天又这样 都不懂你们想怎样 讲不跟你们出你们又不爽 讲出你们又有事做 我就可以一下子cancel所有东西 之后又要找天补回去 明天还要自己去见工 如果见不成 又没出街 到底想怎样~~~~

明天要去见另一份工~做6号到17号 哈哈 做工好赚咯 不过做完之后就要开始读书了~可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