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kepong carrefour

3天就这样过去了
第一天 1/7
本来以为自己一个人做工的 终于遇到一个认识的朋友了 开心到~  哈哈
放工回家的时候 本来10点放的 结果十一点才回到 因为爸爸去了subang的carrefour 最后哥哥来载我 等车等到很sien...

第二天
开始习惯那边了 做工会觉得很无聊 而且就是一直要回答同样的东西 好像录声机那样 一直重复又重复 真的是 那个还要不是自己的东西才够力 之后就借意走掉不要回去 哈哈 然后又跟朋友走来走去 最够力的是 刚去到kfc 刚坐下来吃东西 电话就响了 因为michelle找我 他找不到我 哈哈 很够朋友的我 吃完就上去跟他讲话咯 费事他一个人闷咯 我很好人的~晚上看着他们走好嫉妒咯

第三天
早上下大雨 没有做工的心情 好懒哦 今天很不幸运咯 被一个番薯玩针对 针对到我神经兮兮的 听到声音都怕 晚上都不敢去偷懒 结果弄到脚都发抖 因为站太久的关系 还要拿货搬来搬去~一直被他针对 被他骂了三次 差点被炒得啦 所以咯 真是可怜  最后一天都是很倒霉的~carrefour都是这样的咩?

最后感想 其实对我来讲啦 那是不是因为妈咪 我看我没有这份毅力去做工咯 就是我的第一份promoter工 (toy's r us 跟倩仪一起做得不算) 就是在1utama 的triumph fair 那时做了九天工 真的熬到怕 我也不懂怎样讲啦 就是因为那九天所以现在有做工的毅力 坚持下去的力量~
不管怎样 现在的生活不错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