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休息~第一天 ^^

3号~
终于不用做工了~然后就跟connie出去咯~下timesquare~
本来以为去买东西的~结果什么都没买到~
然后看到很多很可爱的公仔~回家的时候买了一个~
去做脚底按摩~很爽咯~不过很贵咯~晚上还要被讲~早知道我什么都不说就算了咯~
讲又讲我不好不好~不讲又讲我什么都不讲不讲~到底想怎样~
很没心情了~
出去~我讲我出去哪里哪里~就问我去做什么~(有什么好做的)
如果我没讲我出去~又讲我出去都不讲声~
不然就几点回~我都还没去 我哪知道几点要回哦~
回家太夜我想的咩~都是巴士的问题啊~路面情况不好~我能怎样~!
晚上就算我吃到再饱再饱~我几时有讲过不吃东西的~我讲我吃了~我也不是硬硬吃多一餐~
我也没讲什么啊!
还有~不要那么不公平啦~
每次哥哥讲要去哪里哪里~哪次去不成的~
我呢?
就算哥哥没有讲要去哪里~几时去~几时回~你们有讲他什么吗?
我跟你们一一交代清楚了~我又得到什么?
每次都不把我讲的话放在心上~那我何必要一次又一次的重复重复的交待?
每次都将我没有讲~我讲了你们有听吗?就算我半年前就开始讲着一件事情 到最后呢?
我最后一秒告诉你们结果也是一样~给我的答案有差吗?
做工那么久 每次都讲我麻烦~要你们载~如果我去读书 又成你们的负担~ 那你们到底想怎样?
叫我出车~那么容易咩~
每次讲我在家什么都不做~每次讲我应该分担~
我知道我不应该把责任推在任何人身上~可是我还是很不爽咯~
为什么每个人都不做就定定在我身上? 为什么就不能是你们先做~我帮忙吗~ 为什么一定要是我先~你讲不要分到那么清楚~最后要我做就是了~
可是我什么性格你们不清楚吗~?
我开始了改变~就要先把这些所有的思想改变~我不知道我可以走几久~我也不知道我能走多远~熬多久~可是在这一刻只要信心坚定 就没有什么不可能了~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