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625=neway teacher's day+雨中漫步

昨天是教师节 我跟一班朋友都没去学校 反而去唱K
早上到了学校 就开始下雨了 不过不会大雨 我没看到男
(松绉)说他在SS1等 为了确认他在哪里 就只好sms他
他说他会在mcd等我和家雯她们 走到半路 我被沈君龙那班男的丢下在路边
结果自己走去mcd 去到那边 俊男还没到 家雯也还没到
还没走到门口家雯就问我是不是在讲她坏话 因为她打喷嚏
我先进去厕所 把体育衣脱掉 然后坐下来等他们
过了很久 俊男来了 不过他直直走差不多到后面去 我大大声叫他
然后坐在同一张桌子 却隔开很远 聊的东西 没有主题 带有尴尬的感觉
很久之后 家雯来了 第一句话(他们在silva等了)我以为她在说沈君龙
就回了她一句不用等其他人吗 她说就是她们 然后她以很快速度 走了出去
我就跟她说走慢点我脚痛 她就一下慢一下快
然后到齐了全部进去打机 打了一个小时多 就看到华盛 聊了半小时
我们就去公园玩 家雯还是老样子 一时快一时慢 弄到我一直要追着她的脚步
到了公园 第一件事当然是玩我最喜欢的秋千咯 可是刚好有人在割草
我们两个就去玩跷跷板 然后因为我坐不稳 家雯又摇太快 一时怕的我就跳下去
他们全吓倒了....哈哈 然后我就当然是去玩 我要玩的咯
荡了很久 开始有点晕了 其实整个早上 头都很痛 就跑去家雯旁边 躺下去
把眼睛合起来又开回 她们问我是睡觉吗 家雯帮我答就在想东西
只是听他们说话听歌想东西不讲话 昨天就没讲话的心情
然后他们讲要去carrefour走走 可是半途 家雯讲要去empire 其实都是同一区
可是没人要就没有了 去了carrefour就差不多时间去neway了
就走回过去咯....差不多到门口 他们又要玩手拉手一起走 很炸到的
因为俊男在我旁边 不过我们的手还是有扣在一起拉 然后我们就看到沈君龙了
进到去人家都还没开门 所以就要等开门咯 等等下开始发觉家雯不对劲了
果然他突然跑进厕所去 我也跟着他跑进去 就知道她哭了
然后时间到就没事了 在里面就唱歌咯 可是在里面发生了很多事
点歌风波 mic事件 还有骂人事件 结果很多人不爽 我没介入我没事咯
还有沈君龙飞mic打到俊男的脚 我用remove丢到沈君龙的头 不是有意的
还好他没骂我 哈哈....还有家雯和俊男玩 弄到我电话跌去地上 好心痛哦
然后差不多回的时候下大雨了 家雯有她爸载 本来答应跟诗婷去买礼物的
可是他们叫我不要去 最后我也没去 等家雯的爸爸 我一直用手抓俊男和家雯的裤子
哈哈 因为我手痒 就一直去拉他们的裤脚 也能让自己清醒点 因为那时的我很想睡觉
等到家雯爸爸来了 我跟俊男打算走路会时 家雯说他爸载埋我们 我被俊男赶了上车
去到家雯爸的车时 我把手上的电话放进衣服里 再看清楚一点 那不是我的
是男的 我跟家雯说我不坐她车了 总不能把人家电话拿回家吧 哈哈
然后我就用尽全身的力跑去追他 喊了他名字很多次 他都没听见
在紧张大心情下 我用最大的力气喊了他名 终于他听到了 然后他站在那等我
我已经累垮了 只好慢慢走过去 然后他很gentleman地把他的外套披在我身上
他就陪我走到车站去  他在他家外面她跟他妈说 他搭着车回来
很开心又一起经历 可是我说过这些都不能想过界 很开心有这一班朋友
很想在一起去玩 在那段路 我知道了很多事 他喜欢唱歌和听歌 跟我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