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跟佩思去唱K

昨天佩思跑去了pyramid 叫我出去陪她溜冰
虽然很想玩可是 因为没钱也不想在她朋友面前出丑就不打算玩
我知道她很想玩 可是因为我 她也没玩了昨天是她朋友英杰生日
在这里跟他补回一句生日快乐吧 昨天没机会跟他说
也是我啦 很少跟他讲话 因为不熟 哈哈
我知道佩思跟我一起时是很开心 本来昨天没事的 开心了几个钟头
都是她朋友一个叫joey lim的女生 好像很厉害这样
无端端抓人来骂 如果不是佩思在 我早就走了
在那么多人中 最讨厌那个应该就是她了吧 最讨厌那种人的了
讲话就讲话咯 有必要用那种语气嘛 又没有人得罪她  那么厉害自己回咯
有什么好吵....还是不要讲她了

昨天早上闹钟响了 我还以为天是黑黑的 其实早都天亮了 就说我不够睡
哈哈 不是因为佩思 不到12++ 不起身了哈哈(开玩笑啦 给我都睡不到那么久)
7:30++起身 弄好东西 8:30++出门 去到火车站9:30++
还以为可以十点到 结果火车迟了45分钟 去到时是十点半了
还因为溜冰的事吵醒了家雯 哈哈
结果没去溜冰 我带佩思去打机场 打鼓和跑车 结果:打鼓同分 赛车当然是我赢啦
哈哈 然后我们两个就去了amp square唱K 到两点半去跟她朋友会合

我跟着他们那一班 有够无聊的 他们走路很厉害的 走两步停一步
都不懂他们想怎样 佩思更厉害 她竟然可以把我丢在后面 明知我走路很慢了
她还丢我在后面 她又不是不知道我不认识她朋友 弄到我只好一直追着她咯
不过我没有生气啦 哈哈

不爽的事现在开始了 他们要去吃东西 我就跟佩思讲吃炸鸡 哈哈 佩思不吃的
然后我跟佩思讲去看海盗船 她那班朋友没有一个理她
自己坐下吃东西就算了 没关系咯 反正我也不吃的 只是看到佩思好可怜
她们叫东西吃 佩思不小心说错了一点点东西 那个女的就一直在讽刺她
我也不好意思开口讲她朋友咯 不过我已经不爽了
佩思说她是这样的 不要理他们 然后他们之中有人问怎样回 我好心跟他们说
他们不理就算了 我就一直跟佩思讲话当听不到他们讲话就算了
佩思讲要去石林 她要吃甜不辣

吃完后 她们又开始讨论同一个问题了
在这个话题他们吵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我看着他们 开始时候是讲
然后无端端那个女的骂佩思 我有问佩思 那些人你是怎样忍他们的
讲话讲到那么欠打 越听越不爽的
如果不是因为佩思要等他们一起回 我会第一个走先
如果不是佩思 看到他们 我真的会当场骂人

佩思 我生日你一定要来啊 你要早走没关系 不过一定要来啊

2 条评论:

Vivian Tan 说...

·唉~没办法咯~和她同班了四年也习惯了。。。而且,她的态度还算是好了。。。我舅母和一些朋友的态度更惨!
·对不起哦~要你这么早起床。。但,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嘛~
·对不起呀!一下忽略了你。。。我没注意到。。。
·你生日我会出席的。。。不过地点就~尽量啦。。。

Unknown 说...

哈哈 没关系啦 不要理他那么多 我们开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