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三个星期的考试终于过了

先苦后甜 其实没错的 在三星期难熬的考试中想通了很多事
在这次考试 很不用心考 全部都准备不及格了 其实我也不想的
因为在这次考试 我犯了几个大错...
第一:在考试期间 分心了...
第二:作答时 不能专心....
第三:没有读好书
世章也说我了 在这次考试竟然不读书....
也是我自找的啦 谁叫我不读书呢 谁叫我考试是胡思乱想弄到不能专注
过了就算了 虽然我知道 我在这个考试真的一败涂地 可是我答应过的 就一定会做到
就是在下次考试之前 恶补所有不能掌控的科目....希望有人帮我...
可是我没有补习 所以还是希望有人教我咯...
考试过了就不要想了 今天是假期第一天 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里
我可以说被约满了 哈哈 怎么说 昨天一考完就去了美珊家 晚上7点多才回到家
星期一跟家雯去玩...
星期五带我妹跟诗婷去唱K
星期六..日 去女生营
所以说没几天在家罢了 那天大家拍的照片 将会在星期一上网....

2 条评论:

Vivian Tan 说...

u can call me or msn me if u have problem in your stdy

Unknown 说...

not all you can help de...
i know you also wan try but i know that will 影响你的学业
我会尽量靠自己 真的不行一定会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