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没可能的事是不应该想太多的

一个字可以说完-累

刚才想起看过的一本书 说我应该如何专注考试

第一:打开考卷前一定要说 我相信自己
第二:要心平气和的作答 不能紧张 不能慌张
第三:不能里其他人的事 专心考试 不能想其他东西

这几项都没说错我 希望我能做到

经过一天的失眠 我又正常了 我不应该再没可能发生的事情里想太多不应该想的东西
反而应该发奋 不能让其他人看不起我

我想清楚了在我跟他之间 根本没事情发生过 是不应该浪费时间和精神
在不可能的身上 我的时间不多了 只希望能顺利通过每一个考验
家雯说得对 我真的不可以在让自己傻下去了
在这个时间想这些多余的东西是带有自杀成分 好像家雯所说 我会放弃很多东西
不值得 我真的一定可以做到放下他 虽然真的喜欢他 可是我一定做得到
希望他可以找到一个比我更喜欢他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