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傻傻的我=很久没用这个称呼了

很久没被说我是傻傻的了 最近每个人都这样说我 我真的很傻吗?
我之前放这个名是因为整天被说我傻傻的...
也是的之前的确我很傻的...想的东西总是天马行空的...然后他们说我笨笨的...那时的我 因为在同一时间发生了很多事
被骗 被出卖 被冷落 不过还好有一班对我不离不弃的朋友=美琪 姝娟 欣美
如果去年没有了她们 我的去年会是一片空白
很高兴今年她们又再回到同一间学校读书 可是我觉得我们之间没有那么close了 我很少跟她们聊天了 可能是时间问题吧
可能是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聊了 真的很怀念跟他们去玩的每一个画面 真的很想在一起去玩

如果不是看会之前的帖子 我没想过去年的我和今年的我会是如此不同
去年不管去哪里玩一定少不了她们两个 可是今年只是在美琪生日出过一次罢了
可能之后还有机会的 可是谁会知道呢?没关系啦 之后大家又要开始忙东忙西了
我要准备考试 她们也一样 我只希望大家顺顺利利过每一关 加油^^

我发觉在这两年里 没变的是我傻傻的性格 可能不能改吧....
我在这里打的差不多每一篇都关于喜欢的人 明明就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明明什么都没发生过 我都可以有那么多不同的感受
不能想象 当有一天我真的跟这两个男生里的其中一个拍拖会是怎样
在这里所讲的东西只是假假的 真实并什么都没发生过 可是感受是真的
可能因为我想象力丰富吧....可是这些东西都发生过就好了
我从没告诉过他们两个 只是很多人都懂 没关系 只要不承认什么事都会结束
所以还是好朋友就够了 就算不是朋友了 那也不会再见面了
只要毕业了一切就结束了 每一年都是这样的 所以不要太用力去喜欢一个人
以后会有更好的 虽然我真的喜欢今年这个他(男)
可是没可能的事是不应该想太多的

他应该是知道的 只是大家都不想破坏彼此的友谊 都不说出口
他跟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都记得 真的
我很想真正的了解他 可是很难 他不会告诉任何人他的秘密
我觉得他很用心的掩饰着自己的所有东西
可能他不想让任何人进入他的世界吧
我知道我在这所说关于他的东西 只是我的觉得 可是我不懂有没有说错
对我来说 要了解任何一个人都很难 尤其是自己喜欢的那一个

2 条评论:

Vivian Tan 说...

哈哈~对我而言,我比较喜欢傻傻的伊茹。。。因为和你在一起咬够傻才好玩^^

ღmiki mikiღ 说...

别想太多吧...如我所说的空逛逛喔的部落格吧...